資訊公告-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資訊網

NEWS資訊公告

首頁資訊公告系所公告

系所公告

[說明會]中央大學生醫理工學院TOP專班課程

  • 發佈日期: 2022-06-02
  • 最後更新日: 2022-06-02
  • 資料來源:
  • 瀏覽人次:198

中央大學生醫理工學院TOP專班課程說明會


104人力銀行於111-1學期持續開辦TOP專班,希望能持續為生醫理工學院學生找到自己的職涯方向及增進其履歷面試等軟實力技巧。
 
下周二(6/7)早上11:00-12:00舉辦TOP專班課程說明會,以下為下周二的課程說明會相關宣傳文案,協助轉發。
--------------------
【企業優質人才學用培育課程|TOP專班新學期招生中!】

你是否總煩惱在出社會前自己實務經驗不夠,不了解業界現況?總為準備履歷、面試所苦?
還是其實連自己未來的方向都還沒決定好,仍在迷惘徬徨中....
各位別擔心!TOP專班的開設就是來協助同學解決這些問題的!
我們請來重磅級經驗豐富的業界講師,透過三學分四大專業課程,六大企業高階主管親自授課,18周扎扎實實的課程,協助你建立與業界的連結,一次解決在職涯路上遇到的疑難雜症!

現在就報名TOP專班說明會,了解更多課程資訊吧~
時間:6/7(二)11:00-12:00
地點:Google Meet (報名成功會再寄連結至個人信箱)
連結:https://forms.gle/aFissFJFQBhLB1ry7

若是有任何問題都歡迎至粉專詢問,期待與你線上相會~
中央職涯學院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ncu104car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