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公告-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資訊網

NEWS資訊公告

首頁資訊公告系所公告

系所公告

112學年度第一梯次交換學生計畫申請通知及相關變革

  • 發佈日期: 2022-11-25
  • 最後更新日: 2022-11-25
  • 資料來源:
  • 瀏覽人次:276

112學年度第一梯次交換學生計畫申請通知及相關變革


本校112學年度第一梯次交換學生計畫甄選簡章如附。


相關變革:

自今年2022開始有二項重大變革,

1-有關延畢出國交換:

依學則《如附件》第五十一條規定:學生在規定修業期限內,修滿應修科目與學分者,應即畢業(加修雙主修、輔系、輔學程、教育學程、修讀雙聯學制、本校核准境外交換者除外)。未能修滿應修科目與學分者,得延長修業期限,最長以二年為限。

換句話說:以前學生在修業期限內滿應科目與分者即畢業,不能延畢去交換。

 

2-有關碩士生保留口試成績去交換:

依學則《如附件》第六十四條規定,論文口試通過並完成審定之學生,因核准出國進修、交換雙聯實習訓練等,經系(所、組專班學位程)簽請教務處核准後得註冊繳費至修業年限屆滿為止。

換句話說:以前口試成績最久只能保留1學期,也就是說若學生已口試完成,僅能去交換1學期,但依最新規定,若學生想去交換1年,經系(所、組專班學位程)簽請教務處核准後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