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公告-中央大學生命科學系資訊網

NEWS資訊公告

首頁資訊公告演講公告

演講公告

中研院植微所暑期生系列講座--2022-07-22 吳素幸特聘研究員主講

  • 發佈日期: 2022-07-13
  • 最後更新日: 2022-07-13
  • 資料來源:
  • 瀏覽人次:413

中研院植微所暑期生系列講座--2022-07-22 吳素幸特聘研究員主講


今年中研院植微所暑期大學生的特別系列講座第三場演講將於2022/7/22(週五)下午2:30在中研院植微所農科大樓A134演講廳舉行(A133室同步視訊),本次邀請本所所長吳素幸特聘研究員主講,題目為『植物與環境的盡在不言中:植物學者來翻譯』。


歡迎各位躍踴參加。

P.S. 中文公開演講 (Open seminar to be presented in Chinese)

與會者請全程配戴口罩。(Attendees must wear masks during the entire seminar.) 

相簿

附件

檔案名稱 檔案大小 更新日期 檔案下載
中研院暑期生演講-2022-07-22_吳素幸.pdf 755.95 KB pdf